Call us (852)2114 2333
莱特维健
|
莱特维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 品牌动态 > 香港莱特维健工展会圆满闭幕,我们来年再见!

香港莱特维健工展会圆满闭幕,我们来年再见!

来源:点击:0时间:2019-02-14
  香港第53届工展会在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正式拉开帷幕,也是香港工展举办80届的光辉盛展,此次工展面积大150000平方,880多家品牌乐聚一展,行业涵盖了健康食品,自然农产,电子消费,科技技能,日用百货,家用电器等,展区产品玲琅荟聚。

  工展还特别设计很多大型娱乐节目和表演节目,像薛家燕歌舞表演,工展80光辉同庆祝,2018年工展亲恩同乐日,新城好女孩音乐厨房@工展,旅游乐园圣诞会到工展,戏曲天地-越圣诞粤精彩,新城热唱新星Party2018等等给市民带来很多享心悦目的节目和表演,还特别举办了《小大使STEAM创艺耀工展,同庆工展80年》的小朋友们2018工展小大使选拔赛,加深小朋友们对工展会的认识,促进自信心及亲子关系。


  莱特维健品牌乐聚工展平台,将更多天然健康食品和维护健康的养生保健理念带给市民,现场设置了很多暖心优惠活动和互动游戏,增加与市民互动沟通,让健康惠及大家,惠及生活,健康是所有人的共同追求;也是莱特维健「全球卓越品质,呵护全家健康」品牌理念的体现。


  开启新年购物模式当然是工展的第一大主题,工展乐聚880多家品牌商,现在规划了生活家居区,美食广场,美容保健区,食品饮料区,香港名牌广场区等等10个展区,荟聚众多品牌和优质产品于一展,工展精心设置了工展80周年开心贺礼、工展开怀抗通胀,快乐购物迎圣诞,压轴优惠跨除夕,闭幕回馈尽放送等购物优惠活动,让市民惊喜不断。


  开心娱乐是工展又一个主题,从开展到闭幕工展安排了像薛家燕歌舞表演,工展80光辉同庆祝,2018年工展亲恩同乐日,新城好女孩音乐厨房@工展,旅游乐园圣诞会到工展,戏曲天地-越圣诞粤精彩,新城热唱新星Party2018等多种大型表演娱乐节目,开心购物的同时更能观赏到精彩节目和表演,让市民赏心悦目迎新春。

标签:莱特维健,工展会